Lingle

圈名Lingle(并没有什么含义,当年瞎打出来的发现居然可以读......)
写东西的咸鱼

[清安]FORGIVE ME, MY DEAR--我的爱人,请恕我无罪

-双吸血鬼设定(吸血鬼清×吸血鬼安)

-50fo的点文-囚禁主题的,(其实从某种方面来说挺扣题的)

-没有写到女装清宝宝不开心QAQ,下一章大结局,下一章一定会有女装清的!he~

-前文戳这里辣:第二章:I AM YOURS AND YOU ARE MINE-我们被彼此所禁锢

                          第一章:   I WANT YOUR BLOOD-血欲

背景及设定补充

因为对这个设定很感兴趣所以大概后面还会写这个设定

这一章里就加了不少私设,完善了一下世界观

在这里做一点必要的说明

一.蔷薇花:清光的家辉,嗯其实看到后面的小可爱会发现并不是真正的蔷薇,但长得像

二.封臣:来源于古代欧洲那边的封君封臣制,不过这里没那么复杂,封臣只要对自己的君主绝对忠诚就可以了,不然则被视为违背誓言,是很严重的罪哦(这一章中出场的,除清安以外的角色,均为清光的封臣)

三.比武审判:双方进行武艺的比拼,由此来进行审判,简而言之就是正当理由的打架,一般是要死一个人才算结束滴

四.吸血鬼设定补充:会魔法,像清光就是可以控制荆棘的生长,还可以进行血祭。

五.关于教堂:教堂的管理者身份十分高,且非常有微信,文中关于教堂以及基督教的描写全来源于去年和小伙伴在国外溜去教堂玩的经历(当时吓死我了贼严肃),如有不妥的地方欢迎指出

六.唔差不多了。。。

 

Forgive me, MY DEAR.—我的爱人,请恕我无罪

  即使清光在手铐上做了手脚,安定还是花了整整一个白天才把锁链解开,他知道事有蹊跷,但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月光洒满大地的夜晚,裸着上身的少年穿梭在树林里,他尽量选小路,走的都是丛林密布人迹罕至的崎岖地界,所以,当他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几乎是满身污秽疲惫不堪。

安定站在一座宏伟的教堂前喘了口气,定定神走进去。

“真是狼狈呢~”点着昏暗灯火的教堂里,长发的女人晃着透明酒杯,杯中盛满了粘稠的红色液体,随着酒瓶的晃动泛着波纹。

“答应你的事,我做到了。”安定赤着脚站在她面前,而面前的女人则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开口道,“准备浸礼吧。“

安定木然地点点头,从刚才起,他的表情就因为紧张,变得像玩偶般僵硬。

安定浸礼之后换上宽大的白色长袍,女人带着他来到大厅侧面的一座天使像前:“跪下,让我们来看看,你的工作做得如何。”

安定依言照做,他跪在栏杆前,接过女人递给他的一个小小的十字架,十字架是红宝石做的,里面却窜着蓝莹莹的光芒。他双手握住十字架,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咬咬牙道:“慈爱的父,天地万物的主,我们称赞你的名,感谢你的恩典!主啊,我忏悔,我……”

安定突然沉默下来,在他看不见的身后,女人的双眼在一瞬间突然变得血红。

“我是有罪之人,我背叛了神的旨意,背叛了曾经许下的契约,我请求主将我的罪孽洗净!”安定突然大声念起祷词来。

空荡荡的大厅里,不断回响着安定的声音,他大声祈祷着,不住说着忏悔的话语,眼泪滑过他光滑的脸颊,沾湿了白衣,但手中十字架上的幽幽蓝光,仍未消失。

“看来,他还是很信任你啊……”女人低下头,把失落的神色藏在阴影里,自言自语道,“接触契约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一方对另一方失去信任,还有一种是……:她猛地伸出手臂,从身后紧紧扼住安定的脖颈。

“呃!“安定猝不及防,一口气没接上来,险些晕过去,他大惊之下努力发出声音,”我们……我们说好的,我……我……把位置让给你,你……“

“没错~没错~。“女人一边点头,一边加大手中的力道,”放心吧,你死了,契约便终了,你放心,我绝不背叛他,所以……“

“安心去死吧。“

安定感觉自己的脖子快要被掐断了,感觉眼前的天使相渐渐模糊起来……

“清……光……呃……“他感觉自己的嘴唇动了一下,最后发出一点声音。

“嗯~我在。”

这样的声音,突然从安定脑海里传来,熟悉的音色,熟悉的语气,然后他便感觉脖子上的力道一松,身体被一个人一把揽住了。

“幸好我留了个心眼儿~。”清光看着面前的女人,眨了眨眼,红眸在黑暗中像两盏幽幽的火焰一般,他拔高声音,“我说,你到底打的什么鬼心思?“

他把安定抱起来,慢慢走向女人的身边:“你明知我喜欢的人不是你,你也不喜欢我,何必呢?”

“我是不喜欢你,但我喜欢你的位置。”女人挑挑眉,“那位也真是傻,稍微恐吓一下就上钩了。”

“确实傻得要死。”清光点点头,似乎对这个评价颇为赞同。

“不过,加州清光我警告你,我们一族掌管教堂,你今日要是敢对我动手,来日你必没有好日子过!“女人微微一笑,”你考虑清楚。“

“有道理欸~不过,你以为,一个欺神的人,有什么资格掌管教堂?“加州清光继续向她逼近。

女人微微一笑:“证据呢?不能说你一个人的说辞便可抵!”

“嘛~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加州清光一笑,“嘿嘿,我可是把周围的封臣都请动了。”

他打了个响指,周围的树林里,渐渐走过来几人。

女人的脸色刷的白了。

“讷各位,我要求比武审判,没问题吧~~~”清光冷冷笑着,“来嘛来嘛~到外面去,在这里打可是对主的大不敬,你说是吧~”

安定自从被救下开始,就一直处在迷迷糊糊的状态,直到听见“比武审判”这四个字才稍微回过来一点魂。

“你要比武审判?”他一把揪住清光的领子,“你疯了?她的罪本就是死罪好吗?”

“嗯哼哼~”加州清光假装没听见。

“你……”安定只得松手,靠在他怀里道,“你生气了?因为她……”

“没有。”清光立马回答,没有一丝迟疑。

“喂喂,我还没说因为什么呢!”安定笑了。

“智商为0的人闭嘴啦!”清光把他立在地上,“给我乖乖在这里站着!”

清光脱下外套往安定怀里一塞:“ 拿着。”便往众人围出的空地走去。

安定打了个寒颤,不再言说,默默把外套披在身上,他已经快要虚脱了,刚才还有精力和清光废话完全是劫后余生带来的惊喜,他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在这么多人面前晕过去。

清光那家伙很要面子的呢~他这么在心里想着。

”My lady~”清光几乎是咬着牙保持绅士风度向她行了个礼,示意她可以先行出手。

女人眼中红光一闪,她嘴唇甫动,快速念了几句祷词,火焰便从她身周冉冉升起。

“你的神还真是眷顾你呀。”清光道,他仍是不慌不忙地踱着步子,有恃无恐地向女人走去,他身周的土地上,一束束荆棘破土而出,黑如炭火的荆棘顶端,却开出玫瑰一般妍丽诱人的花朵。

荆棘在火焰的焚烧下逐渐枯萎,但加州清光仿佛疯了一般,被围做战场的圆圈内很快就有更多的嫩芽破土而出,簇着他一起慢慢逼近站在原地的女人。

女人没有动,她似乎明白,就算是赢了这场审判,她也逃不过一死,她的衣服已经被自己生出的火焰焚烧殆尽,凶猛的火舌舔着她洁白光滑的身体,她却仍是毫发无伤。

”神有时也很不公正呢……“加州清光自言自语道。他深吸一口气,掣出匕首划破自己的手心,鲜红的血液,慢慢地滴下来。

一根荆棘缠上了他的手,贪婪地吸食着血液,渐渐的,更多的荆棘试探着缠上他的身体,见加州清光没有反抗的意思,便成堆地攀附上来,撕裂他昂贵的丝质衬衫,刺破他的身躯。

加州清光笑了,他承认今晚确实是有点气得神志不清,打起架来毫无策略可言,但这么做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那个女人。

他扭头看向站在人群的最前面,披着自己大衣的人,他漂亮的蓝眼睛睁得很大,一脸愕然地看着黑色荆棘疯狂地生长,将伸开双手站在中间的人吞没。

”清光……“安定小声道。

黑色的荆棘疯狂生长着,吞没了火焰,吞没了女人的躯体,也吞没了伸开双臂,吞没了任凭荆棘在他身上肆虐,却不动如山的人。

“清光!“在安定看不到一丝火焰的时候他终于反应过来,他听见周围有人在喊,有人想要冲进纠结在一起的黑色荆棘,却被仍在不停生长的荆棘逼停。

安定走近两步,用手指轻轻触碰了一下一朵开在荆棘顶端的血红色花朵,那花红得诡异,仿佛用鲜血浇灌出来一般,他的手指刚碰上花瓣,便见那花缩了一下,他又试探着走近两步,荆棘竟停止生长,自动让开一条道路。

安定赤着脚,沿着道路试探着走了两步,然后他奔跑起来,所过之处,黑色荆棘纷纷退让,甚至在顶部开出更多血红色的花朵,他一路奔到中间,那花便随着他开了一路。

他忍不住回头望去,惊讶地发现整个荆棘丛里,血红色的花朵一朵接着一朵开下去,花苞一朵接着一朵绽放,瑰丽的花海渐渐蔓延开来,而他,便仿佛被千百朵花儿簇拥着一般。

”喂~“他听见身后有人喊他。

他回过头去,便看见缔造了这一奇观的人跪在他身后,上身赤裸,双手被荆棘高高吊起,血液顺着他的胳膊一路滴下来。

”清光!“安定急了,蹲在他的身前,伸出手摸摸他的脸,简直快要哭出来

“所以说你傻啊~我好不容易弄出来的~你不欣赏一下?”

“我才没有这种兴趣!”安定嘴一撅,又有要和他吵起来的架势。

清光请轻叹一口气,定定地看着他,侧头在他冰凉的手上轻轻吻了一下

”forgive me,my dear.”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