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le

圈名Lingle(并没有什么含义,当年瞎打出来的发现居然可以读......)
写东西的咸鱼

【魅魔事务所】PART.12无法触及的真心

-cp:三山/清安/石青(排名不分先后)

-现代设定,长篇预定,he预定

-需要注意的是清安cp里清光是魅魔(攻属性魅魔了解一下)

-名字取得好色情其实就是刺激点(各方面的)的恋爱物语!

-过渡章,最后的高潮要来辽!(虽然是过渡章而且十分短小但是还是卡了好久QAQ(土下座)

-(好久没更新了)前情提要:在经过了几个月的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后,因为工作的关系,清光和安定之间的关系逐渐淡了,因为战争被针对的石切丸开始找解决的办法。虽然山姥切和三日月确定了情侣关系,但是三日月的记忆要开始消退了,战争的影响也越来越大……

 

笑面青江难得地被石切丸弄出的动静吵醒了。他揉了揉眼睛,掀开身上莫名出现的毯子,赤着脚踩着地上被阳光照出的光斑走进客厅,因为睡眼朦胧的原因差点踩到了还在酣睡的黑猫,弄得对方身上的毛都炸蓬了起来。

 

“抱歉抱歉~”笑面青江轻飘飘地说着,完全没有什么道歉的意思。最近他发现石切丸有些奇怪,这家伙开始不停的从家里收拾东西,每次收拾完就会摆在门口,然后去阳台一阵祈愿,笑面青江就会发现收拾出来的那一堆东西莫名其妙不见了。

 

“还能这么用的吗?笑面青江目瞪口呆,不过吃惊之余他隐隐约约感觉到事情的不对,因为这栋挺大的房子里越来越空。笑面青江是个聪明的房客,他把这一切全都看在眼里,也全部压在心里,闭口不提。两人照常在一起住着,一起上街吃东西,一起打理房间。这段时间不用上夜班,但是笑面青江夜猫子的习性还是没怎么改,经常大半夜的窝在房间里头打打游戏看看电视。有一回他准备睡觉的时候听见了外面的脚步声。当时他的第一反应是进贼了,因为石切丸一向过着老年人的养生生活,作息规律得要命,就差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了。但两人同居了这么久,对方的脚步声彼此都很熟悉。于是笑面青江把房门拉开一条缝,窥着外面的动静。

那确实是石切丸,还穿着睡衣,靠在走廊上打电话。

 

笑面青江坐在门后面静静地听着,没有弄出一点声响。这通电话里包含的信息量对他来说有点大了,石切丸似乎是想搬出去避避风头,而且要搬去一个绝对隐秘,不被外界打扰的地方。

 

果然是要远离争端与世隔绝啊。他是会喜欢那种清净生活的人吧。笑面青江把后脑勺抵在门上,垂下头笑笑。他不知道自己这时候应该抱有怎样的感情。石切丸离开这个地方对于两人来说似乎都是最好的选择,但好歹也是朝夕相处过几个月的人,说走就走,到底有些接受不了。

 

外边石切丸挂掉了电话,还是像平常那样踱着步子路过笑面青江的房门。笑面青江听见他轻轻叹息的声音顺着门缝钻进来,像钻入脑海的思绪一般,不知扰乱了谁的心弦。笑面青江眨眨眼,在闭眼的那一瞬间,脑海里勾画出那人在外面的神情。几个月的相处让他们对对方的性情格外了解,它能够想象出石切丸低垂的眉眼和微张的,淡红色的唇,以及嘴唇周围喷出的湿润的空气。

 

啊,或许还有垂下的手和睡衣领口露出的皮肤。

 

笑面青江,通红的细眸一瞬间像是燃烧在的黑夜里,他心念电闪见站起来转身,一把握住门把手想拉开门出去,却感到一阵力道把自己往前一带,整个人被拽得脑门都磕在了门上。笑面青江撑着门站稳,发现门从外面被关上了。

 

大概是以为我睡觉的时候忘记关门了,刚才的叹息也是为这个,说到底我在想什么呢。笑面青江烦躁地撩开挡着眼睛的碎发,解开睡衣的纽扣躺在床上。他纤长的手指轻抚过柔软的双唇,眉眼间没来由流过一丝情动。

 

…………

 

并没有走的石切丸靠在门板上,听着里面高高低低的喘息和呻吟声,极力抑制住自己的粗重的呼吸。他知道在这种时候自己需要走开,但里面的声响仿佛牵着线,直拽着他,逼着他这么僵硬地靠着门板。直到里面的动静消失,石切丸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身体上的反应,难得地面红耳赤,飞奔回了房间。

 

当然,这一切笑面青江并不知道,在他心里,他依旧和石切丸单方面维持着微妙的平衡,并且这样的日子也快到头了,他非常好奇,石切丸究竟是会向他解释清楚,还是会不告而别。在他离开之后,自己是否还有权力以如此便宜的租金,赖在这么好的房子里。

 

不仅仅是房子而已,那个会用温暖的衣服将自己包裹起来的人,他还有机会感受到吗?

 

笑面青江蹦跶着奔到门口,偷偷打开了门口的纸板箱。

 

 

包着深红色手机壳的智能手机和加州清光一样躺在床上,清光一侧脸,就能看到上面用细绳拴着的樱花挂坠。加州清光伸长了手想去勾那小小的坠子,却无意中讲手机碰到了地上

 

塑料壳和地板敲击,发出清晰的响声

 

清光愣了一下,晃了晃没怎么清醒的脑袋。

 

“嘛嘛,!这么早,反正那家伙肯定是在工作,要不然就是在睡觉啦!说起来我和那家伙仅仅是炮友关系而已……”加州清光在床上打了个滚,把脸埋进枕头里嘟囔着,“今天可是难得的休息日,当然要睡个懒觉再去逛街才对。”

 

没错,难得的休息日里大家似乎都有自己的事要忙,整个事务所里第一次安静得连个呼吸声都听不见。加州清光站在房间门口,很久以来第一次感到有些不适应。

 

我的耳朵边,难得有这么安静的时候啊!加州清光想,平时的话,这个点能听到三日月慢腾腾拖着拖鞋走路的声音,山姥切捣鼓东西的声音,有时候还会有个折腾不休的家伙炸着自己的耳朵。加州清光不知道自己没来由地在伤感些什么,怎么说这都有些过于无病呻吟了。

 

一个人逛街,好无聊……加州清光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任由自己陷进软乎乎的垫子里。指尖似乎触碰到了什么,加州清光挑起了那根脏兮兮的带子。和他上一次见到这根发带时比起来,这东西变得灰扑扑的了,而且还很脏。

 

加州清光回想了一下,他们最后一次分开时,大和守安定是绑着发带的。也就是说,某个烦人的家伙来过,并且完全没有告诉过自己。

 

加州清光揪紧了那根发带,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腾得从沙发上站起来:“哟西!逛街!”

 

三日月等在校园门口,像上次一样,他的出现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山姥切又不得不被围观着从学校离开。

 

为什么这个人会如此显眼呢?山姆切国广一边懊恼地想着,一边把三日月拽走了。

 

“今天出去逛逛吧。”三日月宗近伸了个懒腰,”虽然天气还挺凉的,但是想吃冰淇淋了。“

 

“走吧。”山姆切国光在前边带路,最近三日月的记性处于间歇式死机的状态,经常会忘记些小事,所以今天山姆切听到他放学之后要过来的消息,还有点担心他会中途迷路之类的,还好找过来了。

虽然只是看起来平常的散步,但两人之间的气氛就跟今天的空气一样沉闷,像灌满了水的气球,沉甸甸地悬在那里,只要有一点刺激,就会爆发出来,溅得到处都是。

 

这压爆气球的最后一点刺激很快就到来了。大概是生意不好的原因,冰淇淋店的门口贴了暂停营业的告示。三日月小心翼翼的偏头看了看身边扣着连帽衫的孩子,伸手揉了揉他的帽子。

 

“没关系,夏天的时候我们再过来。”

 

“夏天的时候你已经不记得我了。”山姆切国光难得地甩开他的手,头一回觉得这事太不公平了。

 

凭什么明明是两个人的事,却只有一人在承受痛苦呢?

 

然而事情似乎就是这么不公平,今天一过,这个往那一站就是看板的男人就再也不属于自己了。然而我也没有能力把他留住,山姥切心想。

 

我真是个没有出息的人。他觉得这时候自己应该走开,毕竟是自己先找茬毁掉了约会的。山姥切转身。

 

“或许我可以试试不忘记你。“三日月从身后逼近他,“即使是刚刚失去记忆,我也还会有一些记着的东西。

 

山姆切国广回头,正好跌进他深深的目光里。他从来看不透面前人的眼睛里到底沉淀了多少年的岁月,但是起码现在他可以肯定的是,他那张半掩在兜帽下的脸,就这么清清楚楚地映在那弯新月里,仿佛他也成为了那些岁月的一部分。

 

于是他回答:“好。“

 

 

 

 

 


评论(6)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